Dirty Vibe

你必须知道的有关克里斯·派恩的一切

一个小读者:

原文:https://www.cosmopolitan.fr/,chris-pine-nous-revele-ses-secrets-d-actualite,1962936.asp?utm_campaign=Echobox&utm_medium=Social&utm_source=Twitter#link_time=1460456122


2016.4.11 Cosmopolitan.fr对派派的采访








三十五岁的演员克里斯·派恩从未停止吸引我们。似乎没有人、没有事情能抵抗他:制片人、时尚设计师、女演员……他们都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。作为时装品牌乔治·阿玛尼的缪斯,这位年轻的男人即将出现在《星际迷航:超越星辰》(Star Trek: Sans Limite)之中。究竟何处是克里斯·派恩的极限(Les Limites)呢?与演员的会面为我们揭示了他个人的秘密。




克里斯·派恩与我们在伦敦见面,彼时他正与女演员盖尔·加朵拍摄《神奇女侠》。






克里斯·派恩:花花公子




被人与著名的前女友们(女演员佐伊·克拉维茨、碧儿·加勒特、贾思敏·沃尔兹[Jasmine Waltz]等)捆绑后,这位演员不愿意回应有关他与真人秀演员维尔·布鲁姆(Vail Bloom)的问题……所以,不能提有关私生活的问题。




然而,帅气的克里斯——拥有着充满光泽的头发和从锃亮的皮鞋中露出的光裸的脚踝的男人,并没有表现出作为一个万人迷的自觉。他坐在一副他以沉思中的花花公子形象为乔治·阿玛尼拍摄的巨大海报旁,他拼命地让自己看上去十分放松。他含混不清地说了几个法语词,而我们用法语对他说:“我爱你。”(“Je t'aime.”)




这下,他明白了!克里斯是如何成为好莱坞顶尖的男演员的?对于这个问题,他带些腼腆地回答:“我(对你提出这个问题)感到高兴,但你一定是在开玩笑!好莱坞还有很多其他出色的男演员:克里斯·帕拉特、克里斯·海姆斯沃斯,以及我的好朋友瑞安·雷诺兹——他将会进入爆发年!至于我,我已经当演员当了十五年了。”




克里斯是过度谦虚的人吗?关于这点,他回答得很确定:“并不是,因为我很欣赏像坎耶·韦斯特这样的人——擅长除了谦虚以外所有事情的天才!他让人觉得他做什么都能成,即便他出错了,他也总是尝试达成。我喜欢这样的态度!”








克里斯·派恩:不知道自己魅力的帅哥




克里斯·派恩对名流圈和演员职业有着深刻了解,并不会迷失其中:“我的祖母曾是一名演员,我的父母也是,他们让我清楚演员是份变幻莫测的职业。我经常看见我父亲被剧组炒掉。今天,我所说的会让记者们兴奋激动,而我也知道假如明天我失败了,人们很快就会忘记我。”




带着一副迷人的外表,派恩先生经常饰演一些无所畏惧的和正面的角色(《星际迷航》系列)或者迷人的王子(《公主日记》,《魔法黑森林》)。难道这不是在利用他的“帅哥”标签吗?他看了一眼他为阿玛尼拍摄的广告,做了个鬼脸:“我总是对人们给我的固有印象感到奇怪,这并不是我的成长方式。不过有这种固有形象是事实,我必须加倍努力去洗掉人们对我的刻板印象。”




他又微笑着补充:“我不会去抱怨。我的生活很棒,我有好衣服穿,人们请我喝上好的浓缩咖啡……”的确,一个宠儿的真实生活!






明星克里斯·派恩的秘密




他喜欢的风格:


“我的好兄弟扎库里·昆图(他在《星际迷航》里的搭档)喜欢迪奥,我更喜欢旧学院风的,比如加里·格兰特。我喜欢展现简洁,拥有充满时尚的细节的,高中的风格。”




他喜欢的演员:


“加里·奥德曼。我不知道具体为什么我喜欢他,但是毫无疑问是因为他优秀!我喜欢他在《德古拉》和《蝙蝠侠》里的演出。”




他的爱好:


“我会剪杂志然后做拼贴,这会激发我的创意……我也愿意有一天写一个剧本,然而我不能安安分分长时间呆在椅子上……”




他最近的活动:


他是乔治·阿玛尼的缪斯,还是它的交互式数字广告的主人公——用户可以在他的身边走过。在电影方面,我们将会在《星际迷航:超越星辰》——这个系列的第三部电影中见到他的身影。
















end




法语中文英文A1兼职翻译大家凑合看看吧(。



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